各市新闻>>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

2019-04-16 15:22:3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努力营造良好法制氛围,承德市在市中心广场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臣,市政府副市长苏铁成,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出席活动,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市直各单位、师生代表及各界群众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专题展览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以典型案例、科普漫画等形式,突出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介绍《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市委网信办、市委保密机要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生态环境局、市银保监分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等单位在广场设置展板、咨询台并安排解说员,生动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为市民答疑解惑,着力使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据悉,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承德市组织了一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各县(市、区)在主要街道、人流密集区域、社区、校园等地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标语,学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开展相关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让国家安全知识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普遍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记者张丽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