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将培养22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2019-04-17 13:53:1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河北省将免费培养300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其中,承德市有22个名额,可以免费上大学,毕业后有岗有编。

小学全科公费师范生在校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所需经费由省财政安排。在安排国家和省各项奖助学金时,培养对象与同类学生享受同等待遇。培养的300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重点面向有培养需求计划县(市、区)的贫穷艰苦地区农村小学和教学点,按照“从本县招生、回本县就业”的原则定向培养。其中,承德县6名、宽城6名、隆化县5名、滦平县5名。

公费培养农村小学全科教师的培养专业为小学教育专业,采取五年一贯制形式培养,学历为专科,学制为5年。招生对象为属于培养计划中所确定的县(市、区)户籍和学籍的2019年初中优秀应届毕业生,且符合以下条件:热爱祖国,热爱教师职业,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志愿从事农村小学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相关标准体检合格;相貌端庄,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有特长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记者李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