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农村妇女两癌信息数据开始采集了

2019-04-17 13:57:3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村妇女两癌信息数据开始采集了

经核实后将为患者发放1万元的救助资金

4月16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即日起至5月23日,承德市将对农村妇女两癌信息数据进行采集,符合条件的农村患病妇女录入信息后经过系统审核和信息上报,一经核实将在今年年末为每名患者发放1万元的救助资金用于治疗。

据了解,申报人员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包括患病程度必须是宫颈浸润癌IIB及以上或乳腺浸润性癌、户籍必须为农村户籍、所有县(市、区)都可以录入所有贫困状况的符合条件的患病妇女信息,以及同时符合以上三个条件的新患病及往年录入过且从未享受“两癌”救助的妇女。

符合条件的患病妇女须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诊断书及病例资料(带医院公章)以及村出具的贫困状况证明(注明是低保、建档立卡、两者都是或其它)。市妇联的工作人员提醒,请符合条件的患病妇女尽快到所在乡镇妇联或村居委会进行登记,按照申报条件组织上报材料,并按时间要求及时上报,逾期不予受理。(记者李莹 通讯员孙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