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搭建六类培育平台增强“双创”支撑力

2019-04-17 14:04:23 来源:承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承德市搭建全类型培育平台载体,增强“双创”支撑能力。

在“双创双服”活动中,承德市将创新创业重点聚焦到培育市场主体、“双创”示范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就业孵化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小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六类平台主体。围绕承德市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短板,在抓好2018年确定的“双创”平台之外,重点加快各类科技研发创新平台建设,力争年内新增7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4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2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扎实建设“双创”示范基地,推进市级以上“双创”示范基地5家以上。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向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升级,加快完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区”科技企业全程孵化体系,年内新建省级以上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和科技企业孵化器7家。加强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建设,对现有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进行升级,促进创新创业资源要素流动更加顺畅,大中小企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切实增强各类“双创”平台载体对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整体支撑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