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财政局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

2019-04-18 14:43:4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减税降费工作顺利推进,承德市积极主动作为,精心谋划部署,成立了以市长为组长,常务副市长为副组长的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财政、税务、发改、人社、市场监督管理、审计、交通和民政等部门为成员,对财政、税务等5个主要责任部门划清职能界面、细化责任分工,明确9个有关部门的配合职责和具体要求,制定信息共享、专报通报、督查审计等辅助措施。印发了《承德市关于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专项行动计划实施意见》,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财政局在政府公开网站公开举报方式和举报电话,市税务部门开设微信公众号,并组织政策宣讲小分队深入企业,对减低小微企业税费负担、降低增值税税率、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政策广泛宣传,扩大政策知晓面。督促各县(市、区)和其他部门立即行动起来,依托门户网站和各种宣传渠道,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随时更新政策信息和工作动态,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承德市落地见效。(宋会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