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31个停车场智能化升级便民出行

2019-04-20 12:01:11 来源:承德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优化市民出行环境,缓解城区停车难,解决乱停车等问题,今年承德市以推进智慧停车发展为重点,实施了便民停车工程,对中心城区31个停车场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新建立体车库2个,新增停车位1000个。

据了解,承德市不断规范市中心城区停车场管理,督导中心区停车场对所属设施、地面(地砖)进行专项维修维护,加大对停车场乱收费行为打击力度。同时,深入挖掘城区停车资源,2018年新增中心城区停车场12个,新增停车泊位7337个,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今年将完成31个停车场智能化升级改造。由市国控集团负责对所管辖的31个停车场进行智能化改造,实现停车场的智能化运营管理,推广实行智能化收费,变人工收费为自动缴费,利用科技手段消除乱收费现象。中心城区增划停车泊位1000个。在确保行人正常通行前提下,在非机动车道路较宽地段,增划临时停车泊位,规范临时停车秩序,使公共道路发挥最大作用,有效改善停车拥挤状况。(记者张丽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