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日报社正式入驻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2019-04-22 14:05:0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承德日报社与人民日报举行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签约入驻仪式(第四批)。此举标志着承德日报社成功入驻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对加强承德市对外宣传工作,强化承德日报党媒的新闻传播力以及舆论引导力,把承德的好故事、好声音传递给全国有着深远的意义。

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是人民日报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着眼于系统性提升全国党媒新闻传播、舆论引导能力,在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之后,筹划建设的全新工程。2017年8月19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人民日报社、中国记协等单位共同启动了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建设。

3月28日,承德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立功,承德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易带队,对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媒体中心以及中央厨房进行了考察学习,并在学习的过程中与人民日报党媒信息平台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初步达成入驻意向。

考察结束后,承德日报社与人民日报社就成员单位共建党媒传播矩阵,共享推广渠道,实现内容资源在各传播端口互相引流、扩大传播,拓展舆论引导合力等相关细节问题反复沟通,最终确定了《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入驻合作协议》。

承德日报社今后将与该平台包括人民日报在内的党媒,在内容、渠道、运营、盈利模式等各个层面实现共建、共享和共赢的融合发展,为大家提供权威的并且更加“准”“新”“深”“快”的新闻产品。

当天的签约入驻仪式,是全国党媒合作共赢、融合发展的新起点,它标志着承德日报社从此将乘着人民日报打造的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这艘航船,在媒体融合传播的征程中,赢得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破浪前行,筑牢新闻舆论主阵地。据了解,目前全国共有260家新闻单位入驻该平台。(记者王丽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