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桥区探索新模式打造指尖“微课堂”

2019-04-23 16:30:0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双桥区探索“互联网+理论学习”新模式,在“热河时间”微信公众号开设理论“微课堂”,着力解决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实现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全领域学习、全地域覆盖。

双桥区积极创新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在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形式,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实现干部培训向“互联网+”方向的延伸,开设“微讲堂”专栏版块,搭建理论学习“微课堂”,为基层党员干部提供便利的学习交流平台。理论学习“微课堂”内容短小精悍,学习形式新颖方便,时间固定,时效性强。“微课堂”每周二发送1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权威声音和最新指示、省市区委的指示精神以及有关需要党员干部知晓的理论知识及时向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推送。

“微课堂”除开设书香寄语、高层观点、区域声音、党媒点击等栏目外,还增加互动形式,受众可将自己的学习感想或学习要求回复给学习平台,跟学习平台“点单”互动。(李萌、王晓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