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双桥区志愿者进社区开展义务植树

2019-04-24 14:10:0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到了一年的植树季节。4月17日,记者在双桥区福隆小区看到,数十名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持锄头、铁铲等工具,三四人一组,挖坑、选苗、栽种、培土、浇水,仅一个小时的时间植树200余株。

为了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双桥区桥东街道办事处对福隆小区进行了“美化、净化、绿化”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党员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文静对记者说,“作为一名志愿者,今天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很有意义。今后自己还会经常参加此类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绿化活动,杜绝了小区内种菜占地的行为,美化了小区卫生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桥东街道办事处主任邢宏告诉记者,接下来,桥东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对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对辖区内的所有小区逐一地开展“美化、净化、绿化”活动。(记者王晓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