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发布“五一”假期事故多发和易拥堵路段

2019-04-25 11:37:5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假期将至,旅游旺季也随之到来,外出旅游车辆、人员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加大。4月24日,市交警支队根据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汇总了“五一”假期承德市事故多发和易拥堵路段,提醒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经交警部门预判,承德市危险路段位置包括国道112线南关乡庙子沟中桥路段(丰宁),危险隐患原因为连续上下坡,2015年以来2公里路段内发生3起死亡交通事故;省道356线桲罗台路段(宽城),危险隐患原因为道路两侧多村庄、路口区;张承高速连接线茅茨路村路段(隆化县),危险隐患原因道路两侧路口多,存在逆向行驶;京沈线293.3km——297.4km(平泉市),危险隐患原因为该路段平直,超速行驶现象严重,多岔口;兴隆县半壁山偏岭子至尖山子路段京建线206KM+990M,危险隐患原因为多路口无提示牌,2015年以来,2公里的路段内发生3起死亡交通事故。

同时,承德市易拥堵路段包括:迎宾路、丽正门大街、山庄东路、南营子大街、新华路,易拥堵原因主要是道路均为市区主要道路,位于景区周边,人流、车流量大。如遇拥堵可选择绕行武烈路、都统府大街、普乐路、南园路等。

此外,选择节日出游的游客,要关注目的地的天气及交通情况,乘坐旅游客运车辆要系好安全带,选择自由行的游客,在不熟悉道路交通状况和规则的情况下,谨慎租车自驾,严格遵守当地交通法律法规。(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