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农发行河北分行与承德市政府开展战略对接合作

2019-04-25 16:24:0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决策部署,支持承德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4月24日,农发行河北省分行与承德市人民政府开展政银企战略合作对接活动,双方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研究合作路径,全力推动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高常青出席对接活动。市金融办、市水务集团、农业发展银行承德分行等有关单位和双桥区、双滦区、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活动。

对接活动中,省农发行介绍了河北省分行的基本情况和政策性银行特有的信贷产品、优势和重点支持领域,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就谋划和推进的一些项目提出了融资需求,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进行了深入对接,在农村城镇公交化、农村路网建设、棚户区改造、汽车场(站)建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扶持、产业引导基金设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把政银企对接成果落到实处,农发行承德分行与承德市水务集团在对接活动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农发行通过提供综合授信额度,支持水务集团水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河道治理、旅游及生态环境保护等项目建设。(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