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一人两集体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

2019-04-26 11:21:18 来源:承德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河北省4个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30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9个集体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其中承德市1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家单位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

在此次评选中,承德宽丰长丰矿业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邓金辉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北怡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一部包装车间、兴隆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兴隆镇信用社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

今年全省5名农民工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占全省总数的16.7%,高于全总10%的规定。河北省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的29个集体中,企业车间、工段、班组24个,占总名额的82.8%,高于中华全国总工会70%的规定。(记者李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