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围场北沟林场荣膺“2018年度全国十佳林场”称号

2019-04-26 11:30:33 来源:承德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中国林场协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传出喜讯,木兰林管局北沟林场凭借丰富的森林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科学的营林技术体系以及鲜明浓厚的林场文化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十佳林场”荣誉称号,成为河北省唯一在此次评选中获此殊荣的林场。

北沟林场总经营面积8.6万亩,有林地面积7.6万亩,立木蓄积30.4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88.4%,分布高等维管植物600多种,兼有冀北山地和内蒙古高原森林分布特点。

近年来,在生态文明建设建设总要求下,北沟林场将建设生态、和谐、富庶、文明林区有机结合,使老牌国有林场焕发出时代新活力。多措并举防火、防虫、防乱采滥伐,确保了8万余亩森林资源的安全。(记者李敏 通讯员王海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