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京承高速将新增18处电子警察抓拍违章

2019-04-26 11:36:1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记者了解到,京承高速将新增18个路段(点)增设一批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电子警察),并于近期陆续投入使用。其中出京方向有9个点,进京方向有9个点。

本批次启用的电子警察主要抓拍超速、违法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以及拨打接听手持电话妨碍安全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电子警察监控抓拍点在出京方向有京承高速主收费站、京承高速望和桥南第一天桥、京承高速望和桥北、京承高速主收费站南、京承高速9.2公里处、京承高速10.9公里处、京承高速清河大桥北、京承高速鲁瞳桥南和京承高速19.8公里9个点。进京方向有京承高速鲁瞳桥南、京承高速13.4公里处、京承高速10公里处、京承高速8.4公里处、京承高速主收费站南、京承高速3.5公里处、京承高速湖光桥、京承高速望和桥南第一天桥、太阳宫桥北9个点。

记者获悉,除此次新增设的18处机动车违法行为拍摄点外,交管部门已在其他路段进行科学规划,并陆续安装电子警察。各重要路段将形成电子警察全覆盖的智能化交通环境。(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