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2019-04-28 11:26:18 来源:承德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国富在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提高站位强化举措 确保环境整治任务圆满完成

4月26日,承德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打好打赢乡村振兴首场硬仗。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国富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既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改善农民生产生活环境的一项重要载体。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安国富强调,当前正是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最佳季节,各牵头单位务必立即行动起来,集中开展好“七大专项行动”,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在推进过程中,要加强统筹协调,树牢“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共同发力。要突出重点工作,在垃圾处理、厕所建设、污水处理上狠下功夫、逐一突破。要严格质量标准,健全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真正把“三分建、七分管”落实到制度建设中。

安国富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强化举措,聚焦本年度任务目标,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按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资金补助和项目支持。要充分发挥农民群众主体作用,让农民参与决策、建设、监督全过程。要强化督查考核力度,坚持一月一督导、一季一调度、半年一观摩、年终综合考核,共同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显著成效,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记者李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