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举办12场民营企业招聘会签订就业意向676人

2019-05-05 11:37: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承德市就业服务局主办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落下帷幕,承德市共举办各类招聘会12场,签订就业意向676人。

活动期间,承德市各级就业服务机构突出为民营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优质服务、为各类求职者推荐就业岗位和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推荐就业为重点,开展各类招聘活动。本次招聘周全市共举办各类招聘会12场,有245家民营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空岗信息5262个;签订就业意向676人,其中包括高校毕业生276人,就业困难群体52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68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7914册;维权及法律援助281人次,充分发挥了民营企业在推动就业和再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承德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总结“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经验,继续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就业和再就业工作的力度,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政策实效和市场调节就业作用,继续改善全市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者及其就业困难群体的求职环境,建立健全人力资源市场长效服务机制,推动承德市就业工作健康发展。(记者王畅 通讯员刘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