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中心医院“五一”期间照常应诊

2019-05-05 11:42:0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假期对于上班族而言,是宝贵的休闲时光;对于平时忙于工作却又深受病痛困扰的患者来说,却是难得的就诊时机。承德市中心医院坚持以“群众满意、患者方便”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以专业、快捷的服务呵护公众的节日健康。

严格落实院领导带班、行政职能科室领导总值班,临床科室主任、分管病房医生每日来院查房及临床、医技科室二线班等各项工作制度,为公众的生命与健康提供医疗保障;门诊各科室照常应诊,CT室、检验科等医技科室及挂号、收费、药房等窗口24小时配备值班人员,最大限度地满足患者需求。

承德市急救中心实施多车、多组、弹性排班工作制度,时刻保障3—7组救护人员可同时出车往诊,昼夜不间断为急诊患者提供陪护检查、转运服务;对于急危重症患者尤其是急性脑卒中及急性心肌梗死患者,立即启动应急救治预案,“绿色通道”24小时畅通无阻。(刘美良、刘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