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工行开通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

2019-05-06 09:23:3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行开通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

游客可以通过移动支付、自助售票等多渠道购票

4月29日上午,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开通仪式在德汇门广场举行。今后,游客可以通过移动支付、自助售票等方式,实现多渠道购票,享受到更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以前,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仅支持现金售票,游客无法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联卡支付方式购票,有一些潜在游客希望可以通过景区自助设备、景区公众号、景区APP以及各类金融平台进行多渠道购票。”市文物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和工商银行合作综合提升游客体验。

届时,工商银行银行业最先进的聚合支付MIS收银系统,与景区票务系统实现链接。通过工行配备的POS机以及扫描枪等硬件设备,游客轻松实现微信、支付宝、银联卡等方式购票。游客完成支付后,系统自动转接到景区票务系统,完成票据打印以及库存票核销工作。目前,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智慧景区基础建设已经完成,后续,工行将在智慧景区里加载避暑山庄门票、导览等功能,实现景区资源与银行金融功能的完美融合。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全部向当前6亿客群以及未来每年新增4000万客群开展线上线下开放和推送,不断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入园,进一步提升承德的知名度,扩大承德的影响力。

“充分发挥工商银行拥有的国际领先的科技优势、产品优势及服务优势,研发推出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系统,联手打造承德智慧景区建设。”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商银行还在智慧景区里加载避暑山庄门票、导览等功能,实现景区资源与银行金融功能的深度完美融合。(记者马思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