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有志愿服务西部的大学生可以报名了

2019-05-09 11:18:59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志愿服务西部的大学生可以报名了

5月8日,记者获悉,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5月9日起至5月31日,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均可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报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据了解,此次招募对象为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岗之前需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通过西部计划体检,有志愿服务经历和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将优先录用。录用后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2019年西部计划共设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还设置了地方项目,我省项目为河北省大学生志愿者健康行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除了投身西部以外,还可选择留在河北省进行志愿服务。报名者可登录西部计划官网或关注“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选择意向服务省份。(记者李莹 通讯员刘宇川)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