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开始补办截止时间为5月22日

2019-05-13 17:18: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开始补办

截止时间为5月22日

5月10日,记者获悉,即日起,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开始补办,截止时间为5月22日。补办年票期间,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瑞通卡公众号(GeCard)快速线上办理充值或直接到售票窗口办理充值。

据了解,自2019年1月1日起,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支持使用二代身份证原件、电子年票、非接触式IC卡年票三种年票凭证方式。线上办理年票的本市居民(身份证号码1308、1326起始)可直接在线上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30元年票;其他身份证号可以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100元年票(年票价格均不含景区索道、观光车等其他费用)。

同时,线下办理年票的居民,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可携带户口本原件、学生证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特殊人群线下办理30元年票时,须持相关证件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线上可24小时办理充值,售票窗口办理充值时间为每日8:00至17:30。首次持IC卡年票、二代身份证原件、电子年票进入景区时需在检票口处进行首次指纹登记录入。此次活动将是2019年度年票的最后一次补办工作,需要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的市民需及时办理。(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