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弘扬中华礼仪公益万里行”活动(承德站)启动

2019-05-13 17:24:3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弘扬中华礼仪公益万里行”(承德站)启动仪式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专委会副会长蔡少惠向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授予“中华礼仪公益万里行”中国∙河北承德旗帜。接旗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师生齐声宣誓,承诺做中华文明礼仪的传承、传播者。

随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礼仪队展示了礼仪操、表演了机舱服务情景剧,酒店管理系礼仪队表演了校园礼仪情景剧。蔡少惠为现场师生作了题为《新时代教师的责任担当》的礼仪专题讲座,号召广大教师在教学中做好中华礼仪教育,做塑造品格、品行、品位的文明传播者。

据了解,“弘扬中华礼仪公益万里行”活动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发起,旨在传承礼仪文化,提升全民素质,振兴民族精神。活动自2018年9月17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的积极响应,此前已在全国27个省、28个城市的82所学校组织了165场活动,惠及民众66520人,发放国民礼仪手册33194本。(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马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