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平津战役中牺牲的烈士刘顺家人,你在哪?

2019-05-13 17:30:5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几年,为烈士寻亲,让其魂归故里的例子有很多。5月10日记者获悉,今日头条“寻找烈士后人”项目与平津战役纪念馆合作,为英烈墙上、尚未联系到亲人的5000多名烈士寻找后人,其中,有一位丰宁籍的刘顺烈士。

据了解,平津战役纪念馆开馆22年来,一直在寻找烈士亲属,但是由于相隔时间太久、烈士信息不全、行政区域变动等诸多因素,纪念馆仍然与5000多名烈士的后人联系不上。在寻找的这些烈士中,其中有来自承德市丰宁的刘顺,他曾任398团5连副班长,1948年2月入伍,1949年在平津战役中牺牲。

如若有刘顺烈士的相关线索或者其后人的相关线索,可以通过邮箱xunren@toutiao.com或者拨打电话:010-58341776提供,将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信息进行核实和后续跟进。(记者袁雪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