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热河利剑2019”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启动

2019-05-14 10:24:4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维护承德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以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新中国70华诞,承德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热河利剑2019”严打整治专项行动,该行动从5月10日起至11月10日,为期6个月。

此次专项行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对“十二项”整治重点进行集中打击治理,全面开展攻坚作战。集中打响“扫黑除恶、严重暴力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盗抢骗犯罪、黄赌毒违法犯罪、食品药品环境违法犯罪、道路交通违法犯罪、危爆物品整治、旅游环境秩序整治、缉捕追逃”攻坚战。

日前,全市公安机关“热河利剑2019”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对全力打好“十二项”攻坚战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保持最佳状态,秉持最硬作风,拿出最实举措,坚决打赢“热河利剑2019”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攻坚战,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确保严打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市公安局呼吁全市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行动中,主动为公安机关提供有效线索,帮助和支持公安机关的打击行动,警民同心,合力营造承德市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安机关将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对群众提供的线索认真核查,及时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蔡世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