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推进会议在天津举行

2019-05-16 10:01:1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推进会议在天津举行

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5月15日,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推进会议在天津市举行,21个农业产业扶贫协作项目集体签约。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分别致辞。天津市农业农村委书记、主任沈欣,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连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总经济师杨青松,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福强,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二级巡视员刘焕虎,天津市农业科学院院长程奕,天津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庆东,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飚,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副主任王爱军,承德市领导吴清海、杨春武、董正国、王成、关继高参加会议。吴清海主持,王成围绕深化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进行推介。

李树起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天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1+4”帮扶协议,积极助推承德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承德农业优质资源多、产业融合好、绿色水平高。天津市农业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农业科技实力明显提升,农村改革步伐蹄疾步稳。天津将升级加力做好对承德农业产业帮扶,持续促进承德现代农业加快发展,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周仲明代表承德市委、市政府和380多万人民,向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天津人民给予承德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津承两地一衣带水,人文相亲。天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扶贫开发思想,务实推动区域合作,全面深化对口支援,两地合作共赢之路越走越宽。天津始终高度重视,始终倾力支持资金,始终带着感情开展帮扶。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亲自批示的塞罕坝精神发源地,是“华北绿肺、天然氧吧”,是发展绿色有机农业的理想之所。津承两地现代农业合作基础深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承德一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积极营造良好服务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天津的各项工作,全力建设好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京津冀西北部生态支撑区。

推进会上播放了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宣传片,天津市有关部门、对口支援区代表、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与会人员参观了承德市农业产业扶贫成果展。

天津市5个对口帮扶区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承德市直有关部门、承德市农林科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承德市驻津招商组、市驻津办、市协同办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推进会议。(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