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查处一起网络直播骚扰110案

2019-05-16 10:14:1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查处一起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并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直播的扰乱公共秩序案。

2019年5月7日,承德市公安局110接警平台多次接到同一女子以找人聊天为由拨打的电话,经劝阻无效后,市局指挥部指令高新分局进行查处。接到指令后,高新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迅速将违法嫌疑人于某某(女,承德市高新区上板城人)传唤至派出所。经查:2019年5月4日至2019年5月5日期间,于某某在“快手”直播平台直播期间,为增加“粉丝”关注,连续10余次给“110”接警台和上板城派出所拨打骚扰电话,询问接警员是否吃饭等与报警无关的内容,并提出要接警员陪她聊天等要求,严重扰乱了“110”接警台的正常工作秩序,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的不良影响。

目前,于某某已被行政拘留。(荆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