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三大展示板块亮相天津消费扶贫展销会

2019-05-19 11:09:2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和天津市商务局共同举办的“津城献爱心、精准助脱贫”大爱无疆——2019天津消费扶贫展销会,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正式开幕。承德市作为天津市重点帮扶地区,分别组织了“京津水源地——承德”特色产品展、天津对口帮扶县(平泉、宽城、兴隆、隆化、承德县)展区、旅游推介展区三大展示板块参展。

承德市特产销售展区共组织了怡达、神栗、天馨酒业、涝洼观星台小米、金山岭酒业、维乐夫、元始农业、河北物恋、幽谷农业、茁枫商贸、瑞泰食品等18家企业60余种商品;旅游推介部分组织了承德市避暑山庄旅游文化集团、金山岭景区及海航乐游、众信、金海岸、神舟4家旅行社对承德的特色旅游产品进行推介。各参展企业体现了承德市特色产品的高品质、特色化,丰富了天津市消费市场。

展会期间,承德市特色产品展区以展示推介为主,累计完成销售3万余元,接待顾客2万余人次,促成天馨米酒、金山岭酒业与天津市多家经销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对口帮扶县展区以展卖为主,累计完成销售20余万元,接待顾客3万余人次,促成幽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市10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旅游推介展区,发放旅游路线简介2万余张,累计接待游客咨询2万余人次。各参展企业所有备货一售而空,更有多家企业进行了多次补货,销售场面异常火爆。

在展销会期间,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和天津市商务局分别举办了“津城献爱心,精准助脱贫——2019天津消费扶贫对接会”和天津高校消费扶贫对接会。会上,承德市发放了《承德市特色农产品销售企业名录》《承德市受援地区对接企业及产品信息名录》及旅游景点和路线宣传手册。同时,承德市的承德德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幽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两次会议上均进行了推介,吸引了天津多家企事业单位及高校的关注,促成了承德德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天津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承德市农产品进天津打开了销路,进一步助力精准扶贫。(记者王畅 通讯员吕建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