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兴隆县纪委监委为811名县管干部建立廉政活页册档案

2019-05-20 10:3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隆县纪委监委

为811名县管干部建立廉政活页册档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王洪亮)近年来,兴隆县纪委监委为全县811名县管干部建立了廉政活页册档案。一个小册子,摸清县管干部底数、了解干部个性、掌握单位全貌。

廉政活页册档案详细记录着县管干部的个人履历、家庭情况,以及反映问题、处置进展、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函等重要内容,发挥了“体检表”作用,严防“带病提拔”“带病评优”等。

此外,作为纪律审查数据库中的重要一环,该县纪委案管室对新收集整理的问题线索,通过与廉政活页册档案中相关问题的线索进行比对、分析、研判,按照相同问题线索已了结不再查处、新问题拟进入核查程序等方式,为纪律审查工作打好“前站”,有效避免“重件重查”,提高工作实效。

同时,明确专人负责廉政活页册档案的信息采集、更新和维护工作,做到动态管理,确保活页册档案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