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热河利剑2019”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启动

2019-05-20 10:3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近日,承德市公安局“热河利剑2019”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展开。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10日,以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承德市公安局将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严重暴力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盗抢骗犯罪、黄赌毒违法犯罪、食品药品环境违法犯罪、道路交通违法犯罪、危爆物品整治、旅游环境秩序整治、缉捕追逃等12项攻坚战。

为确保严打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承德市公安局呼吁全市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行动中,主动为公安机关提供有效线索,帮助和支持公安机关的打击行动,警民同心,合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安机关将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对群众提供的线索认真核查,及时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