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7月底前双桥区4.7万余户居民家中将更换智能电表

2019-05-20 16:48:4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更换了智能电表,缴费更加快捷,通过微信、电e宝、支付宝等方式,动动手指轻松就能缴纳电费,而且还可以随时查看用电量,一目了然,真的很方便。”5月17日,听说要更换智能电表,家住福地华园小区的业主张晓敏告诉记者。据了解,供电公司计划将于7月底前完成双桥区47195块智能电表用户全面升级更换工作。

5月17日,冀北承德供电公司走进福地华园开展智能用电主题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讲解智能电表、智能缴费、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常识。据了解,即日起,福地华园的1600户居民家中卡表将正式更换为智能电表。

据了解,原来的卡表用户需要拿着卡到供电部门缴纳电费,更换智能电表后,市民将可以足不出户就完成缴费工作。承德市从2010年开始推广智能电表,全市智能电表升级更换用户约15万户,目前已完成10余万户。升级更换后的智能电表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充值缴费、余额查询、电子账单的功能,同时能够使用支付宝、电e宝、微信、掌上电力等方式进行快速缴费,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用电客户。此外,市民还可以绑定父母账户,当父母出差在外或者不便使用微信等方式进行缴费时,市民可以足不出户为父母缴纳电费。(记者袁雪梅 通讯员陈悦伟、孙婷婷、盖巧林)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