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全国首家警企研三方战训基地落户承德市

2019-05-24 11:00: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研究中心、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在承德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共同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全国首家警企研三方战训基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金龙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战略合作项目标志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研究中心、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与承德市公安局新一轮战略合作的启动,同时将在承德市打造一个集案件实战、课题研究、科技应用、创新发展、成果推广、学习交流于一体的打击预防食药领域违法犯罪实战产品孵化基地,推动承德市食品药品案件侦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宁金龙指出,食品药品与环境安全事关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及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了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严厉打击食品、药品与环境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构建社会诚信体系的合作共识,共同探索建立了维护食品、药品与环境安全共治格局。

在未来战略合作中,三方将充分发挥企业的数据优势、科技优势,科研机构的理论优势、智囊优势,公安队伍的实战优势、打击优势,三位一体,相互融合、相互支撑、相互促进,共同捍卫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研究中心、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公安部门的相关人员。(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张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