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河钢承钢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供货12.1万吨

2019-05-27 09:2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田海霞)近日,4架大型客机依次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跑道上平稳降落,标志着北京新机场完成首次真机验证,正式从基础建设阶段转向了投运通航准备阶段。至此,河钢集团承钢公司已经为北京新机场建设供货含钒螺纹钢筋12.1万吨,主要用于该机场航站楼建设。

据介绍,河钢承钢自2015年10月为北京新机场供货以来,牢固树立特色精品理念,充分发挥产品含钒特色优势,以小微团队协作的方式,深度对接项目建设需要,精心组织高强抗震钢筋全规格产品生产和物流运输,满足了建设需要。

由于该项目建设工期紧,在新机场建设初期对高强抗震大规格钢筋需求大的情况下,河钢承钢按照“项目管理负责制”,随时了解项目建设需要,最大限度优化排产计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