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普惠型”早教模式打造百姓家门口优质服务圈

2019-05-29 16:58:1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给孩子报早教班了吗?”眼下,不少家长为了让孩子从小接受优质教育,在孩子几个月大时就开始物色早教机构,家长的追捧带来的是早教市场的红火,可昂贵的学费也让很多家长望而却步。5月28日,东方爱婴早教中心和七田阳光全脑潜能开发中心举行普惠早教公益行动,希望更多的孩子可以接受优质的早期教育。

早上九点半,家住西大街的刘女士抱着两岁的女儿萌萌(化名)出门了。“估计一会就得下雨”。不过,这也挡不住母女俩出门的步伐。她们要去的是一家离小区不算太远的早教机构,蓉蓉在该机构进行早教培训已半年有余。“她不仅自信、活泼,更乐意与人交往了。”刘女士感慨地说。

随着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对下一代的培养,近年来各种早教机构如雨后春笋蓬勃生长。早教课上丰富的课程吸引了年轻的家长,但昂贵的学费也让很多家长望而却步。据了解,目前承德市多数早教机构年费用一般都在1万元左右,即便做优惠活动,年费用也要八九千元。“有的早教班的费用贵得离谱,比大学学费还要贵,我就没有让孩子上早教。”采访中,不少家长表示。

“在通过多年的服务工作中我感觉到,很多宝宝在急切需要接受早教的同时,却被昂贵的价格拒之门外,作为一个早教人、宝妈,我决定开始推行普惠早教。我们将高昂的费用降低,这样就可以普及早教、普惠早教,使早教不再是奢侈品,让更多的孩子有条件接受到优质的早教。”活动负责人李莹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走进社区,打造社区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早教服务圈。(记者石盈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