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县郑栅子村娃娃们的“六一”礼物很智能

2019-05-31 14:3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承德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的老师,带着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等科技装备来到承德县郑栅子村,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5月30日,承德县郑栅子村的孩子们收到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承德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的老师,带着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等科技装备,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等方面不断取得进展,承德市政府办驻郑栅子村扶贫工作组邀请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老师们来村做客。

5月30日上午,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创始人郭相强带领以前华为高管巢逸远为首的核心团队来到了郑栅子村,给村民们带来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最新科技展示。各式各样的无人机航模、机器人、3D打印等科技装备,让大伙儿大开眼界。同时,还在现场给60名幼儿开展幼儿创客比赛培训,并精心组织了精彩纷呈的小组赛,决出了金、银、铜奖。孩子们收获了快乐,拓宽了眼界,锻炼了团队合作和动手能力,在心中种下了探寻科学奥秘的种子。

据介绍,近年来,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先后深入到隆化、宽城、承德县等贫困乡村持续开展科普扶贫等活动,为乡村儿童健康全面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