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送去端午节日问候

2019-06-06 14:41:5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计划生育协会和社区对我们的关心,为我们送来粽子,有了政府的关怀和鼓励,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手捧着一袋袋粽子,陕西营小区居民陈素勤激动地说。

6月3日上午,大佟沟社区热闹非凡,市、双桥区计划生育协会会员、潘家沟街道办事处志愿者和社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40余人开展了包粽子过端午,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粽子活动。

据市人口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占安介绍,这些“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由于疾病、意外事故等原因,导致独生子女伤残、死亡,生活上遇到一些困难。通过组织此次活动,让他们在物质上得到救济的同时,在精神和心理上得到慰藉,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温暖。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对计生困难家庭定期走访和重大节日关怀慰问,进一步了解辖区内计生失独、伤残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探索开展计生困难家庭养老服务,加强对计生特殊家庭精神慰藉、心理疏导,及时帮助解决计生特殊家庭的实际困难。”双桥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人员表示。(记者王晓丹)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