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

2019-06-06 14:46:29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 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为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6月5日,承德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会议通报了承德市今年以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关情况,听取了相关区和有关市直部门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安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新宇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宏伟通报有关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宁金龙出席会议。

安国富指出,要认清形势差距,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战略目标,是推动承德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以“创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创城各项任务落实。

安国富要求,要聚焦问题短板,切实提高创城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着眼利民惠民,扎实抓好社区小区创建。要聚焦交通不畅、停车乱、停车难问题,着力抓好交通秩序治理。要针对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问题,进一步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要突出关键环节,抓好对标提升,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以扎扎实实的成效,推动城市治理工作走向深入、落到实处。

安国富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发挥市创城指挥部和五个专项指挥部的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要强化督导问责,对全市建成区内所有测评点进行拉单式、销号式督导检查,对工作不负责任、整改不达标、进度缓慢、影响测评成绩的单位依规依纪问责追责。

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双桥区、双滦区、营子区、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关鹏玉)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