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隆化开展全民城市清洁行动

2019-06-10 09:1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商学伟)近日,隆化县启动了以“清洁城市、共建家园”为主题的全民城市清洁行动。今年以来,该县把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县城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居民文明程度作为重要工作抓手,通过适时组织开展全民城市清洁行动,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该县针对环境卫生、住房建筑、交通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开展城市卫生大扫除、市容市貌大整治、交通秩序大整治、经营秩序大整治、环境品质大提升五大攻坚行动,进一步提高县城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打造洁净、美观的县城环境。

据悉,该县将定期组织城市清洁行动,破除陋习,树立新风,引导全县市民讲卫生、爱清洁、守规则、懂文明,自主自愿、长期保持城市良好风貌,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