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区新增一处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

2019-06-11 10:28:2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及时快速办理交管业务,承德市交警支队在喇嘛寺办公楼一楼新增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广大驾驶员和车主可就近办理相关业务。

据了解,当前,承德市非现场(电子监控)违法可采用窗口及网上平台、自助终端处理机等方式处理违法。此前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汽车东站)二楼窗口、车管北所(老西营)三楼窗口及交警支队直属三、四、六、七等大队均设有办理此类业务的窗口。自本月起,市交警支队(喇嘛寺)办公楼一楼增开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周一至周五均可办理业务。窗口交通违法处理使用“人脸识别”,违法当事人需本人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同时应确认二代身份证、驾驶证均在有效期内且状态正常,就可以处理车辆违法。

同时,市民可登录河北公安交管综合服务平台(https:// he.122.gov.cn)或下载交管12123办理非现场违法业务。网上处理电子监控记录前,需要绑定本人或已绑定非本人的机动车及本人的驾驶证。用户只能处理罚款金额为200元以下的电子监控记录。用户处理电子监控记录后驾驶证累计记分达12分的不允许处理。缴款罚款在线支付成功后电子监控才算处理成功。(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