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周仲明到承德县和滦平县调研检查

2019-06-13 09:50:0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承德县和滦平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持续加力持续用力保持定力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6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赴承德县、滦平县检查脱贫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迎国检验收工作。

周仲明先后到承德县三沟镇上二道河子村、六沟镇大车道村、承德清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滦平县平坊满族乡于营村、火斗山镇孙营村,实地查看扶贫档案,了解产业扶贫情况,随机走访贫困户,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脱贫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迎国检验收工作情况汇报。

周仲明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加力、持续用力、保持定力,全力做好国考迎检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周仲明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严格政策标准和推进程序,扎实做好饮水安全和“双基”工程。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抓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要突出责任落实,围绕“三张表”“三张图”“四类户”,全面排查整改,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抓好落实。要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落实包村干部责任,加强引导人员培训。要持续巩固提升意识、强化产业支撑意识、贫困户增收意识,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记者郎宝生)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