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9承德“塞罕坝”杯首届一号风景大道马拉松赛即将开跑

2019-06-13 09:51:3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记者在2019承德“塞罕坝”杯首届一号风景大道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河北省体育局与承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承德“塞罕坝”杯首届一号风景大道马拉松赛将于6月29日上午在围场御道口文化广场鸣枪开跑。届时,来自国内外的马拉松爱好者将齐聚塞罕坝,共赴一场健康快乐、绿色公益的体育盛会。

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介绍了本次马拉松赛事与体育扶贫工作相结合的情况;副市长郭士刚致辞并公示赛事奖牌;市体育局、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府、省体育局经济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赛事相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了解到,本届马拉松赛充分发挥体育赛事扶贫助贫扶志的作用,依托围场丰富的体育旅游资源,借助马拉松赛事聚人气、辐射面广的综合带动效应,按照“赛前推、赛中带、赛后延”的基本思路,精心谋划了八大“体育+扶贫”的项目,凝聚社会合力,全力打好“体育+扶贫”组合拳,将对全省体育扶贫工作的新格局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发布会上,本届赛事的完赛奖牌也正式对外公布。奖牌设计灵感来自国家“一号风景大道”零公里处的标志。该标志是在2018年河北省旅发大会前落成,同年底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成功,以此作为完赛奖牌,更具纪念意义。(记者杨丽红)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