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高考集中填报志愿时间您可千万别错过

2019-06-13 10:01:4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考集中填报志愿时间您可千万别错过

6所公安普通高等院校今年在河北省招生

6月8日,高考顺利结束,接下来,考生和家长还有一场十分重要的考试,就是填报志愿。根据安排,6月23日左右,学生可以查询高考成绩,6月24日开始,考生进行本科志愿填报。

记者了解到,在集中填报志愿时间阶段:本科提前批A、B(军队院校志愿)——6月16日10时至6月17日10时;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B、本一特殊类型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对口本科批——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本一少数民族预科班、本二特殊类型批、本科二批、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7月21日17时至7月23日16时;本二少数民族预科班、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对口专科批——8月2日12时至8月4日9时。

二、三志愿征集时间为: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7月11日11时至7月11日17时;本科提前批B、对口本科批二志愿——7月15日17时至7月16日8时;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二志愿——7月21日17时至7月23日16时;本科二批二志愿——7月29日20时至7月30日17时;本科二批三志愿——8月2日12时至8月4日9时;专科提前批、对口专科批二志愿——8月7日18时至8月8日16时;专科批二志愿——8月13日18时至8月14日10时;专科批三志愿——8月15日18时至8月16日10时。

(又讯)今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和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等6所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在我省招生,志愿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

根据规定,志愿报考的考生应于6月9日至6月13日17时前,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提出考察申请,并填写《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考察表》。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于6月19日至22日在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进行。具体时间将于6月17日在省公安厅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hebga.gov. cn)公布。

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铁道警察学院本科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报考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铁道警察学院专科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2日12时至8月4日9时。(记者石盈盈)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