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省关工委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赠书仪式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

2019-06-14 10:54:3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下午,省关工委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赠书仪式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月辉,市关工委主任、市人大原副主任关本善,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柴山,省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关工委、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赠书仪式。

本次活动是通过向学生赠送《国学读本》套书,启动全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以更好地在大中专院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少年读国学、爱国学,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国学读本》是为广大青少年编写的一部聚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普及读本,吸收了150篇古今名篇。该书介绍了作品的时代背景、作者生平、著作简介,并对其历史地位和局限性,以及对现今的意义做了评析。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李月辉讲解了《国学读本》的编撰过程及阅读本书的现实意义,并与与会师生围绕该书畅谈学习体会。与会师生认为这是一部很适合大学生阅读的珍贵国学读本,为读者提供了高品位的精神食粮,要深入研读,把国学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和开拓者。(记者乔溪 通讯员李建凤)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