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调度会

2019-06-15 09: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承德市工业经济有关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6月13日,承德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调度会,对当前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和园区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傅海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1—4月份,全市规上工业完成增加值增速3.6%。从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看,承德市有6个县(市、区)增速高于全市平均值。新增规上工业企业5家,全市民营经济实现营业收入1246亿元,同比增长5%。

会议指出,要围绕全市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立足做工业企业的娘家人,做中小企业的保姆,全力扶持骨干工业企业,突出抓好技改投资,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保障要素供应,促进政策落地,实现全市工业经济的平稳发展。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工业经济的重点放在园区上。工业园区在工业经济中起到了引进外资、促进工业发展、解决就业、扩大出口和增加外汇收入等重要作用,必须抓实抓好;抓工业经济要抓关键项目。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是优化产业升级的第一抓手,要推动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抓工业经济要考虑要素配置。强化要素保障,确保生产要素充足供应;要统筹做好工业经济运行和环保工作,确保“工业求发展,环保须先行”。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将以人为本原则落到实处。(记者李亚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