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税务局“精准滴灌”做好减税降费宣传

2019-06-17 16:56:09 来源:承德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纳税人朋友,为做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从今天开始,我们推出一档新栏目——‘读税有声,每天一分钟’,不一样的听觉盛宴,让您办税更轻松。”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中,承德市税务局创新宣传形式,从“大水漫灌”式的广泛宣传,转向有针对性的“精准滴灌”。

“宣传月期间推出的‘读税有声,每天一分钟’栏目,不断推出新的政策解读、操作指南。只要纳税人有需求,我们就会持续不断地做下去。”承德市税务局负责人说。从年初起,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承德市税务局第一时间部署了减税降费各项工作,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辅导,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承德市税务局还拍摄了减税降费宣传片《我们中国的税收》,4月1日在全省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上播放,多家新媒体转播,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付振宇、高小杰)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