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市区双层巴士“夜游服务”带您赏景点游承德

2019-06-18 15:02:39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横穿市区的武烈河橡胶坝蓄起千亩水面,波光粼粼,碧波荡漾,到了晚上,沿途美景更令人心旷神怡,不少市民、游客纷纷沿河漫步。6月17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了满足更多市民、游客的需求,让游客能以多种方式体验承德美景,市区双层巴士“夜游服务”正式开通,晚上也能乘观光巴士赏景点,游承德了。

“观光巴士是双层车,相比于普通车,在观赏视野上要开阔很多,非常方便市民与游客夜晚欣赏市区美景。”承德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夜幕降临,市区各个街道、建筑物被美轮美奂的灯光点燃,市民和游客夜间出游可以尽情乘凉风赏夜景。

据悉,游1路双层观光巴士线路是承德市夜晚旅游特色线路,每晚19:50、20:20、20:50,每隔30分钟发车一次,每晚共三趟,起始站:狮子沟桥东。该线路主要沿市区武烈河循环游走,乘客可乘坐该车观赏沿途夜晚景观,尽享山城醉人夜景。旅游观光巴士均配备了车载多媒体,滚动播发承德知名景点。

观光巴士停靠站以循环模式游走,途径安远庙(安远庙景点)、喇嘛寺(棒槌山、乾阳步行桥景点)、喇嘛寺村南、乾阳小区、大老虎沟口、罗汉山(罗汉山景点)、行政中心、半壁山市残联(魁星楼、僧冠峰、彩虹桥景点)、魁福园小区、南园路东口、承德大桥(铁路步行桥景点)、五云桥、承德大剧院、小南门(德汇门景点)、迎水坝、万树园(流杯亭门、万树园门景点)、万树园小区、兴隆街、狮子沟桥东(单程终点、大佛寺景点)。此外,旅游旺季可增设京城大酒店、云山饭店、承德大剧院、福满家大酒店作为接送游客的固定集散点,其他停靠站也可作为临时接送游客集散点。(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张晶晶)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