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向社会保障对象发放4月份价格临时补贴

2019-06-19 09:08:4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民政部门了解到,日前,承德市启动了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向社会保障对象发放4月份价格临时补贴,每人每月补贴额为当地现行低保标准乘以6%。

根据相关规定,联动机制保障对象包括市内享受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联动机制保障项目包括价格临时补贴、城乡低保标准和失业保险金标准。价格临时补贴采取“按月测算,按月发放”原则,联动机制启动后,根据国家统计局承德调查队发布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变化情况,继续执行或中止联动机制。

联动机制启动后,承德市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按照分管负责救助群体,分别提出临时补贴发放方案并组织落实,确保价格临时补贴及时发放到位。(记者关秋实)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