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获评“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

2019-06-20 11:24:3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46个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和57名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个人。其中,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获评“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宣传办公室副主任董常春获评“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个人”。

据了解,关注森林活动是1999年在全国政协倡导下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生态宣传活动。组委会成员包括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教育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绿化基金会10家单位。活动主要以关注森林主题宣传为主,强化公众对森林战略地位和重大作用的认识,动员全社会积极投身到以植树造林、保护森林资源为主要内容的生态环境建设中来。

近年来,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围绕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文明单位创建,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不断推动林场建设发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塞罕坝机械林场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联合国地球卫士奖、感动中国团体奖、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充分彰显了林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有效提升了生态文明的引导力和影响力,有力推动了绿色发展理念的传播。(记者林海娇)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