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聂国智荣获2018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称号

2019-06-20 11:25:2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河北省大气办、省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的2018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评选活动揭晓,河北省共10人获得2018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称号。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聂国智榜上有名。

为广泛宣传在治霾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不断激发社会公众参与大气污染治理的热情,进一步传播环保理念,省大气办、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了“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通过各市组织推荐和群众联名推荐,并依据专家评议组推荐意见、网络投票、各市推荐意见,综合行业平衡、区域平衡等全面评议,最终评选出10名“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

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聂国智牢固树立和践行新时代环境资源审判的新观念,亲自审理重大疑难污染环境和破坏环境刑事案件,以及环境资源民事损害赔偿案件;带领环资审判团队,积极与市检察院、环保局、国土局、水务局、林业局等执法机关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形成了环境资源司法执法立体保护大格局;注重结合审理的环境案件,适时送法进社区、进村庄、进校园,开展环境法律宣传活动,促进在全社会形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因此被授予“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称号。(记者孙丰)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