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与华体博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20 11:26:2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政府与华体博联(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周仲明出席签约仪式

6月19日,承德市人民政府与华体博联(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承德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华体集团董事长张立增,华体集团副总裁、华体博联(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卫革,华体集团党委委员、华体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华体博联(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林,市领导李伟、郭士刚出席签约仪式,魏卫革、郭士刚致辞。

魏卫革在致辞中说,承德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是世界文化遗产。华体集团是中国奥委会(国家体育总局)旗下国有体育产业企业,华体博联公司是华体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城市泛体育综合开发与运营服务领域。华体博联将利用好承德优势资源,助力承德打造体育旅游、体育会展、体育赛事等全方位发展的特色城市。华体博联也会将承德市作为重要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发挥国内、国际体育与旅游产业资源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通过提升承德软实力、硬实力及完善城市体育功能,展现城市活力,树立承德“目的地城市”品牌影响力。

郭士刚说,承德市人民政府与华体博联(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承德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承德功能定位重要指示精神、加快“三区一城”建设的具体举措,是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推进京承全方位合作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标志着承德“一带三区”建设步入崭新的发展阶段。承德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的重要节点城市,具有区位、文化、生态等多重发展优势。承德将以最优环境、最佳服务,为双方的互利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据悉,华体博联将深入结合承德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引入国家级、国际级赛事活动,打造承德节庆赛事品牌,提升承德国际旅游城市软实力。以京交会为平台,将泛体育专业性会展集聚落户承德。双方将在御道口体育小镇建设、大黑山国际滑雪度假区开发、冰雪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奥体中心管理模式优化、冰上运动中心冰雪赛事引入等多业态开展合作,承德“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体育+康养”深度融合发展揭开崭新篇章。

双滦区政府、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府、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市直有关部门及避暑山庄旅游集团负责同志参加签约。(记者郎宝生)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