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学游泳、考驾照成暑期准大学生“必修课”

2019-06-21 11:04:5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考结束,不少毕业生迎来了一个漫长的暑期,而在即将迈向“象牙塔”的阶段,除部分学生选择外出旅游外,很多准大学生在这个阶段选择学游泳、考驾照,为自己的暑期充电。

连日来,记者走访承德市不少游泳馆发现,好多即将营业的游泳馆纷纷推出不同价位的套餐供学员选择,在高新区附近一家即将营业的游泳馆,教练杜先生告诉记者,高考结束后,不少准大学生加入学游泳的行列,使得这一阶段成为正式暑期前的一个报名小高潮。“暑期学游泳是我的一个目标,像好多高校体育必修课是游泳和救生技巧,在暑期阶段我想先打下基础,技能提升的同时还可以健身。”准大学生小胡感慨地告诉记者。

此外,承德市不少驾校也迎来了准大学生报名的小高潮。承德市多家驾校负责人向记者坦言,高考结束后,不少学生为了给自己增加一项必备技能,纷纷报名学习驾驶技术,“驾照属于实用性证书,许多准大学生都利用这个暑期长假来考驾照,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驾照也是高中生迈向社会的一个证明。”正准备报名的准大学生孙硕告诉记者。

记者采访中发现,不少游泳馆和驾校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为考生提供便利,纷纷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为准大学生学到新本领开通绿色通道。(记者闫立辉)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