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银行“抢滩登陆”ETC市场 承德市民有了多种选择

2019-06-24 10:48:5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7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市区新居宅附近的一家银行,工作人员正在给客户打电话营销ETC业务,“以后非ETC用户在高速通行,可能享受不到节假日高速通行费减免优惠政策了。”6月18日,记者从承德市交管部门了解到,日前,交通运输部下发《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7月起,ETC用户通行费将至少优惠5%,明年1月1日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均依托ETC系统实现。承德市多家银行抓住机会集中推销ETC产品,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实惠的方式。

6月17日,正在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赵林告诉记者,近期,他的朋友圈不少银行朋友都在大力推荐自家银行的ETC业务,通行费打折、送油卡、免费安装,五花八门的优惠,看起来很诱人。银行工作人员也表示,近期,办理ETC业务的车主的确很多。走访中记者发现,在不少银行网点门口,均摆放或者张贴办理ETC的宣传广告,有的银行门口还有工作人员发放着相关宣传单页。除了ETC电子标签(OBU设备)免费赠送外,各家银行均在此基础上加大了优惠力度。

《通知》中提出力争到今年年底汽车ETC安装率超80%,基本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的目标后,不少银行针对ETC业务开启了抢占模式。据工作人员介绍,广大车主可通过与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合作的十家银行(建行、农行、工行、中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河北银行、中信银行、河北农村信用社)设立的固定营业网点以及承德市客服中心,办理免费安装ETC业务。(记者王鑫)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